【東京】雷門淺草炸肉餅。小小一顆有著細緻肉質

遠遠就聞到炸肉餅香氣四溢的味道,小小的店面,排隊人龍不算少,很幸運的排了兩三分鐘就輪到我們。看起來小小一個,吃起來卻也有飽足感,金黃酥脆的外皮,內餡有著洋蔥甜味與飽滿湯汁,在初春帶點微涼的時節,吃著熱呼呼的炸肉餅(小心燙口)感到好溫暖幸福。

營業|10:00-21:00
地址|〒111-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3−3
交通|東京metro淺草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
官網|http://asamen.com
價格|350日圓/個
推薦|◉◉◉◉◉

原先對炸肉餅不感興趣,心想不就是炸物嗎?結果吃完浅草メンチ(Asakusa Menchi)非常驚豔、喜愛,於是到他們官網查看,原來內餡下足了功夫使用神奈川「高座豚」豬肉、牛肉、洋蔥混合而成,金黃酥脆外皮與入口即化內餡與肉汁難怪是淺草的排隊名店。

❍ 科普 什麼是「高座豚」❍

來自神奈川的高座豚,有夢幻豬肉的美稱,體型較小、養成時間也長,曾一度滅絕的豬肉品種。特色是肉質細緻、脂肪入口即化。


享用之前,先來看看如何到淺草炸肉餅?

從地鐵淺草站一號出口步行到炸肉餅店約莫是五分鐘,先穿過人潮滿溢的雷門,仲間世商店街走到一半,左轉會看到大大的「傳法院通」四個大字,接著再走幾步「メンチ炸肉餅」就在右手邊。

遠遠就聞到炸肉餅香氣四溢的味道,小小的店面,排隊人龍不算少,很幸運的排了兩三分鐘就輪到我們,雖然是外帶店,不能邊走邊吃喔,許多人都站在前方指定地點食用。

看起來小小一個,吃起來卻也有飽足感,金黃酥脆的外皮,內餡有著洋蔥甜味與飽滿湯汁,在初春帶點微涼的時節,吃著熱呼呼的炸肉餅(小心燙口)感到好溫暖幸福。

好喜歡他們的招牌,有著時間洗禮過的斑駁感,相當復古。

除了現場製作,也有販售冷凍包,六個或十個組合的冷凍包,價格分別是2100與3500日圓。

以上,就是泡芙小日子心得,感謝收看:)

分享你的喜愛